伤痕累累,完结【彦福不浅】BE【农福】HE

两年很快过去了。
陈立农看着靠着肩膀上的小脑袋微微一笑。
“霖霖醒醒,我们到了。”
今天是他们回国的日子,这两年里他们一起去旅行了好久,一个星期前董又霖答应了陈立农的求婚所以回国来和他们的朋友一起分享这个喜悦。
“……唔,嗯……走吧。”小手牵起大手。
刚出机场就看到韩沐伯和秦奋,还有……林彦俊。陈立农看到林彦俊整个人都不好了,下意识去看董又霖,发现董又霖没有看到林彦俊一直看着韩沐伯和秦奋。
韩沐伯和秦奋当年知道林彦俊和Jeffrey的事情时韩沐伯和秦奋气疯了,最沉不住气的秦奋想要揍林彦俊被韩沐伯拦了下来说让Jeffrey自己解决,他总要成长的。在机场看到林彦俊,秦奋揪着他的领口问你为什么还要来。林彦俊回答离婚协议我当时没有签,被我撕了,我,还有机会的。如果Jeffrey坚持离婚我至少还要见他签字。
“奋哥!”Jeffrey很开心可以看到秦奋和韩沐伯。
林彦俊看到Jeffrey很激动“Jeffrey!”
Jeffrey也看到了林彦俊,对林彦俊笑了笑“好久不见啊!”没有过多的情谊。Jeffrey回头去看陈立农,陈立农也看他对他笑,Jeffrey看到他的眼睛里写满了信任,笑的更开心了。
林彦俊看着很不是滋味,“Jeffrey……”
秦奋刚想上前,被韩沐伯拉住。秦奋软软的说“老韩~”
韩沐伯无奈“乖,别闹大田,让Jeffrey自己去解决,这事儿,咱们帮不了他。”
秦奋只好做罢。
“林彦俊,离婚证你办好了吧,可以给我了吗,我要去登记一下。”
“Jeffrey,我没有签字,我们现在还是夫夫。”
Jeffrey很疑惑他不是很讨厌自己的吗?怎么会不签字。可是陈立农一听气疯了刚要发作,被Jeffrey拉了一下示意让他来。
“这样的话,我们明天就去离婚吧”
“Jeffrey,我们真的没有可能了吗,我真的错了。你原谅我吧!”
Jeffrey很平静,“不是所以的错都会被原谅,不是所以的爱都不会被消磨,我承认,你带给我的我无法忘记”
说到这陈立农使劲的握住Jeffrey的手,Jeffrey也使劲回握他。“但是,因为你带给我的,让我觉得没有人会一直等你,我又发现其实是有的”陈立农笑了“所以我明白了你只是没有那么爱我,在我和快乐里面,你早已做出来选择,爱一个人你可以为他放弃快乐,我对你的爱消磨了,你也没有那么爱我,所以我们离婚不是挺好的吗?你也可以一直自由了。”林彦俊不知道说什么了,他无法反驳Jeffrey说的话“如果我们离婚你会幸福吧。”
看了看陈立农。Jeffrey也看了看陈立农“是呢!”不希望他等太久,他已经等了十多年了,虽然他不说,但是我知道他还是希望快点和我有法律上承认的关系。
“好!我们离婚!”Jeffrey教会了林彦俊很多比如,爱和放弃。
“谢谢!”
“你……不要和我说谢谢,本来就是我的错。”说完林彦俊走了。
“哼”Jeffrey一听就知道是他的农农不开心了,必须赶紧哄。
哄好了他的农农才想起来,一旁的韩沐伯秦奋。“嘿嘿,爸妈!”赶紧讨好。
“哎呦,这狗粮撒的,让单身狗怎么活啊!”听这阴阳怪气的语气韩沐伯脸一黑。
揪起秦奋的耳朵“说什么呢!你是单身狗吗!嗯?”
“哎,哎!老韩疼!我是说单身狗没说我自己,疼疼疼!”韩沐伯也舍不得马上松手了,还给他揉揉“哼!”
陈立农董又霖相视一笑。
几年后陈立农和董又霖领养了两个七岁的男孩和女孩。由于董又霖的童年阴影和陈立农的恶趣味别人都认为他们领养的是两个女孩。从此他们幸福的生活在一起。

很敷衍……
抱歉啊制霸把你写的那么渣……啧狗血剧情,不过你找到自己会找到自己的另一半的嘿嘿。

评论

热度(1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