伤痕累累【彦福不浅】【农福】

陈立农看着喝醉了红着脸爬在桌子上的人皱了皱眉。
将Jeffrey抱起来毫不费力【怎么会这么轻啊,这些年他肯定没有好好照顾自己】
回到Jeffrey的酒店,看着在床上睡死过去的Jeffrey,心里甜甜的【林彦俊是你自己不好好珍惜,即便这份爱是你不要的,确是我梦寐以求的,我是永远不会放手的】
此时另一边的林彦俊疯了一样的在打听Jeffrey的去处,确毫无结果。
尤长靖看着这个日渐颓废的林彦俊叹了口气“早知今日何必当初呢,我早就说过了,你一定会后悔的。Jeffrey不傻,他这些年来对你的爱在减少甚至看不到了你还不珍惜!”尤长靖越说越气。
“我没有想到他会和我离婚,我只是喜欢玩而已,刚开始他也没有说什么,我错了,我真的错了。”
“你现在说你错了,你不觉得太晚了吗!他对你的爱和包容你当做理所当然,我早就说过你还爱他,不要在最后后悔,林彦俊现在的你我真的看不起。Jeffrey这么好的一个人,为什么当初就选择了你!”听完这句话,林彦俊抬头瞪着他。“你瞪我也没用,有本事你让Jeffrey回心转意。”说完又叹了口气“你自己好好想想吧。”
Jeffrey第二天一睁开眼看到陌生的天花板习惯网旁边一摸,【什么东西,软软的,硬硬的。】
“嗯……”
“啊!”Jeffrey被这一个突然冒出的声音吓了一跳,一下子滚到底上了。陈立农听这一声尖叫也瞬间清醒了。
“呆effery你没事吧!”
“额……农农?”Jeffrey刚刚摔的有点懵。被陈立农扶着,却没有力气,一下子栽倒在陈立农怀里。
“Jeffrey,董又霖。”
“嗯……嗯?”
“董又霖,我喜欢你十年多了,我确定除了你不会在喜欢第二个人了,你可不可以考虑一下我呢?”说着陈立农的声音已经有点哽咽了。董又霖一听着急了“农农乖,不哭哦,Jeffrey永远不会离开你了。”
陈立农笑了,牵起那双小手,大手将小手整个包裹起来。

评论(4)

热度(1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