伤痕累累【彦福不浅】【农福】

回头看到陈立农的那一刻,青春时期的所有美好时光都重复在脑海中。看着他那和从前一样没有变化的笑容,依然忍不住和他一起笑,和从前一样暖可爱,但是已经看不透他眼底的情绪了。
……“话说,他眼睛真好看,有万千星辰……”陈立农一听,忍不住逗逗他“你说什么,我眼睛好看?”
董又霖Jeffrey瞪大双眼,不是吧,我居然说出来了!瞬间脸红脖子粗,眼神四处飘微乎其微的“…嗯,好看。”
“好…好可爱唉!”农农瞬间痴汉脸。Jeffrey因此头更低了。
“唉,对了小呆呆,你这么在这,林彦俊呢?”农农看着Jeffrey孤独的背影,单薄的衣服,消瘦的脸庞不禁怒从心起。
“离婚了”Jeffrey对这句话没有太大的反应,以他对农农的了解,即便不喜欢林彦俊,他也会因为如此憔悴的自己而问林彦俊在哪。
“……别伤心了,走去酒吧喝杯?”农农听到离婚先是开心然后是心疼之后是愤怒最后是担忧。
“嗯,走吧。”
来到一个叫forever的酒吧。
“来一杯伏特加”农农说要伏特加是有原因的,这里的伏特加和别的地方不一样,性子柔和不霸道,后颈虽然强,但是不会头疼。
Jeffrey以为农农是给自己点的,“一杯牛奶不加糖。”
“噗!”农农一下子笑出来了。
“哈哈,这位客人我们这里是酒吧。”那人也掩盖不住笑意。
……Jeffrey也后知后觉的懂了(反射弧真的蛮长的),“那,有鸡蛋吗?”

评论

热度(1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