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心而离居,忧伤以终老(古风,架空)

不怎么会写,大家见谅啊。

呃,,,这不是正文。

就讲的是,林家的小公子(林陌)与嘉羿、昶希、煊煊一起长大。正文开始是陌19岁,嘉羿18岁,昶希18岁,煊17岁。就是后面会有别的cp然后有什么想看其他all陌的可以评论告诉我还有几个位置,不过让大家失望的是,我不会开车的。(ಥ_ಥ)sorry不过我可以把笔送给你。

主要讲的是他们四个青梅竹马之交嘉羿和煊煊长大以后以为自己喜欢的是希,而希喜欢的是陌,然后陌遭到了嘉和煊的排斥,陌伤心,因为他喜欢煊,可是后来煊突然告诉他,他想和他在一起,陌很开心,但是因为后来的有些事(看文吧),陌变了,陌消失了一段时间,煊突然发现自己很爱陌,没有他就不行的那种。

有一个是元陌,(师徒梗),我知道大家可能会疑惑,因为我说的太没有逻辑了-_-||慢慢看文就懂了。


写的不好可以告诉我,我可以改。


评论(1)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