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里孤坟【ALL岳】①(虐岳、虐洋、虐卜、虐灵)

可能会被骂,但是我想说

内含灵岳(成年向)

最后结局卜洋岳BE

灵岳HE(也不算)毕竟是虐文嘛,我很尽责的!

“老岳! 岳明辉!!”在岳明辉倒下的顺间,卜凡一个剑步飞奔而来接住了快要砸在地上的人。
“卜凡!!你给我回来离这个人远一点!!”一个白发老者瞪着双眼死死盯着地上的两人,“回来!你连爷爷的话都不听了?!”
“爷爷我没有,你送他去医院,他没事了我就听你的话好不好?!求你了!!”
老人从没有见他求过他也一时心软,也一时痛恨岳明辉。为了一个有夫之夫至于吗!
“好,我派人把他送去医院,但是现在,你跟我回去。”
老人的声音不容质疑。
“好。”

两天后。
岳明辉睁开眼有些不知所措,这是...医院?刚下床没走几步,一名医生进来了。
“...唉,岳先生,我们谈谈?”
卜老爷子看着手下的报告沉默,“这件事不能让卜凡知道!唉。”
岳明辉看着手里的报告,有一瞬间释然了。上面说他只有不到两年的时间了。
回想昏迷前发生的事,心痛的麻痹了。

岳明辉在想今天是他和木子洋的结婚纪念日,就算他在厌烦他也会回来的吧。。会吗?
“喂?”电话打过去并不是熟悉的声音,岳明辉并没有说话“喂?”然后电话挂了。岳明辉保持着接电话的姿势。是他吗?
拿起钥匙开车来到木子洋公司下,却犹豫了。三分钟的时间内他问自己,你放的下木子洋吗?你还爱他吗?
他确实放不下木子洋,也还爱着他,所以。他准备面对。
来到公司里面,所有人和他打招呼,“总监好。”他已经一个星期没来过了。因为身体最近不怎么好。微笑着回应。“你们经理呢?”
“额...在...在他办公室。”看那人非常尴尬,发生了什么。
来到他办公室门口,刚推开一点里面传来了另人脸红心跳的声音,不用猜也知道发生了什么 。岳明辉只感觉气血上涌,头晕目眩,手软脚软。也不知道哪来的力气,用力推开门,“你们在干什么?!!”这不是废话吗,但是他还是想听他解释一下,哪怕这个答案不是他想要的。
木子洋头也不回继续着,“出去!”
岳明辉,不敢相信,上前分开俩人,木子洋身下的人好像才发现岳明辉一样,害羞的大叫“啊!”
木子洋一下子推到岳明辉,确根本不看他,只顾着身下受惊的人“乖,没事没事了。”没有注意到岳明辉嘴角胳膊上的血。岳明辉站起来“木子洋!你没有什么话要说吗?”
木子洋这时才注意到他身上的伤,一愣,也没怎么在意“有什么好说的,你看到了,就这样。”
“你知道今天是什么日子吗?”
“不知道。”呵,也是,你不知道...你从来没有记得过。
“结婚纪念日。”
“对不起,岳岳,我不知道你们已经结婚了,对不起,是我的错。”“你有什么资格说话!”男孩好像快哭了。
“岳明辉,给洛白道歉!”
他没有想到木子洋这么无情,洛白还在一直说对不起,很烦“够了!!”这一吼让洛白彻底的掉出了眼泪。
木子洋一个巴掌扇到了岳明辉,可见力度之大,脸瞬间肿了起来。
“呵...呵呵,哈哈,哈哈。”岳明辉站起来看了一眼洛白,洛白也看着他笑,只是在木子洋看向他时瞬间一副我见犹怜了,心中冷笑。
“你想让我离婚吗?”木子洋惊讶瞬间恢复“怎么想通了?”“呵呵,不可能!”“你!!”“只要我不同意,他就是个小三!”在木子洋和洛白还没有反应过来的时候走出了门口。
在家颓废了不吃不喝两天,第三天打电话叫出了凡子去酒吧卖醉,在卜凡实在是看不下去了的时候,晕倒了。
而卜老爷子也来了。

评论(9)

热度(25)